哥哥来看我啦嘻嘻嘻嘻!!!

放开秀man让我来:

萧平章去琅琊阁,找阁主问自己的身世,得知答案以后塞进锦囊里,再没打开过,受伤回来以后当着萧庭生面把它烧了。在琅琊阁上他拿着答案心绪难平,平旌在门外隔着老远就喊他,飞奔向他,他立刻就收了情绪。下山时,他跟平旌说你也不能逍遥一世,将来长林府的重担还要交给你,平旌撒娇说长林府不是还有你吗?平章一时无法说出口他的顾虑,但明白总有一天他要知道他的事情,有心想要他接管一些事。平旌去查案,说谁要是敢把他大哥伤成这样,他就要他无法全身而退,萧庭生说你这说得像私仇,平旌说,就是私仇,被他爹追着打。
对于平旌来说,他大哥平章是父亲眼中的骄傲也是对他最好的人。平旌是家中最小的一个,一直都被父亲被陛下告诫要他收收性子,但是谁也没有给过他任何真正的要求,仅仅是口头上的念叨,萧平旌确实是所有人都最喜欢的一个。他闯祸了他大哥会给他撑着,陛下也跟萧平章承认自己更偏爱平旌,他跟平章说,除非是境遇大变,否则你再历练他,他骨子里的性情是不会改的,陛下希望他一辈子可以有父兄庇佑,言外之意,放他自由自在。萧平章和萧平旌从小性情就完全不同,平章心思更多,平旌被保护得太好以至于到现在依然天真。他害怕变故而自己有一天又无法庇护,所以想历练平旌。
到底爱他是让他快些长大好,还是让他一直无忧好,这是很难的选择吧。

评论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ifsuebfjdb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