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借裘光感情梗一个裘光党的表态

看到自己萌的cp的专有情节和台词被挪到别的拉郎配里,那感觉就跟被人喂了shi一样恶心,心中的白月光被玷污了!!!

谓雨:

其实不止是对裘光,换成任何一个cp我想都是难以接受的,原作里实打实的ab糖(可能还是为数不多仅有的糖),被挪到cb身上,本来就是对家理当警惕的,不说无意间撞梗,直接拿别人的糖来用是不是不大好?

设身处地想一想:

1.想想你目前最喜欢的一个cp

2.想想这对cp你最喜欢的情节

3.想想这个cp的对家最火的一个

4.把这个情节挪到3中


感觉如何?


我再举个例子,《笑傲江湖》中冲灵与冲盈各有其萌点,也各有其拥趸,你可以萌冲灵青梅竹马的初心,也可以萌冲盈琴瑟相谐的宁静,都是各有所爱的,而于麻版本直接将盈盈的戏份挪到东方不败的身上,大家觉得这个举动如何?


可以圈地自萌,没问题,可以在自家cp性格关系基础上发掘萌点,没问题,可为什么要去拿(用个好听点的词)对家cp的东西,也不管适不适合?

裘振对陵光的重要性不言而喻,裘振死了,陵光倾颓,说自己心里的洞填不上了,没问题,公孙什么时候达到这种程度了?陵光什么时候说过第二个洞了?

要传情,要达意,自己发掘萌点呀,自己创造的东西不管好不好吃,好歹干净呀。

喜欢洞这个比方,那干嘛不来萌裘光?(无耻安利中)


我知道很多人一开始是出于开玩笑,可开玩笑这种事传播得广了也不再单纯是玩笑了,无形洗脑,最为致命。


至于说我们真情实感的,太认真的,希望大家给我们一点尊重,不要听任这种现象发展,如果每个人都不在意,世界会更糟。到了你喜欢的cp喜欢的梗被对家拿了的时候,每个人都不在意,能怎么办?


希望大家都认真一点,毕竟喜欢这种事就是很认真的呀。

酸菜鱼:

CP圈地自萌是原则,从来不觉得有邪教,但必须下笔对人物有爱,大家界限内各玩各的都很好~

但是一方的梗跟感情闪光点被拿去乱用,就是不是不太合适了~

很少混圈子,不知道这叫什么?反正可能我太小气~

对于裘光党的我而言,剧里裘振对陵光的惟愿吾王长享盛世,陵光对裘振的孤王心里填不上的洞,如今孤王只剩下这柄剑了,还有将裘振尸身保存未下葬,这几点我觉得是剧里角色感情的传递关键点,其他CP硬要岔进来的~

真的不觉得不礼貌也太没眼色吗?

我真的不能忍是个人都往陵光心里那个洞里填,丫以为陵光恋爱跟丫一样啊,一个洞一个洞填起来飞快~

关键是那么多可以写的那么多可以发挥的,你特么干嘛就非盯着人家原配的,自己yy创造不行吗?大家互不相干,免得膈应不很好

理解不能不同CP要去借梗的,很不尊重另一对CP不说,也把自己那边落了下乘啊~

敲黑板,同志们,这样姿态不好看~

爱CP才会写,如何做到能忍爱的人用别人的梗来表深情的~

入坑晚的裘光党的吐槽,大家圈地自萌,才能真的玩得愉快

※这篇我在微博也发了,起因是看到今天刺客列传直播下的评论,一水的又是陵光心里的几个洞!
裘光党表示,陵光本人没说过其他人是洞吧,张口就来算不算加戏,摊手


评论
热度(6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ifsuebfjdb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