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人表面上装不认识,其实偷偷发了四段微信(国剧的过期糖)

天啊

城市房间:

我来解释一下吧,视频是我和小伙伴拍的,当时因为觉得不小心拍到了手机界面不太好,所以一直没放。到现在时过境迁了才发出来。

胡歌的那个界面应该是一个群,他在群里向上翻了很久,才翻到这几大段文字,我们猜测这是工作群,这段文字是《致亲爱的你》,因为他在上台前,对着这几段微信念念有词,可能是在背词。

王凯打开这个手机界面时,全程我都录到了,他并没有发微信,而是在胡歌上台前,在微信朋友列表向下翻了七次,打开了这个微信,一打开就是这三段文字。对比过发信人的头像和这三段文字的内容后,我们合理怀疑是胡歌发给他的《致亲爱的你》的文本。

当然一切只是猜测,大家合理吃糖,圈地自萌吧😄
有机会我把对比图放出来。


一盒歌歌:








动图出自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7123700/




和 @liang_ 用高倍显微镜分析后发现这个时间段凯歌两人确实在发微信。作为一个语死早我尽量说的清楚明白——





这是K的手机界面截图,调高对比度之后发现,有三段绿色的对话框,也就是说他发出了三段微信,然后注意上角画圈的地方,有一块黑色,并且黑色旁边是白色的,所以应该是他接收到的一条消息,黑色部分是对方的头像。




同时根据K拿手机的姿势,右手大拇指放在手机下半部分,以及动图中明显的遮挡动作可以看出他在打字或者刚打完字。




G的手机界面同样调高了对比度,发现最上面有一条绿色的对话框,对话框右边也有一团黑色(画圈部分)下面是三段长文字(颜色应该是因为白底黑字模糊后所以显得较深)G的大拇指放在手机的上部,大多数人在有消息通知时打开界面都是这个手势(没找到图,女同学们可以自己试验一下)




然后注意截图的左边,拇指的位置和画圈的位置,都有粉色




15年11月份的时候K的微信头像恰好是粉色




把两个人的手机界面拼到一起,对比之后文字长度一致并且相互对应——




G:发出一条收到三条




K:收到一条发出三条




附赠一个开场前前后脚看手机的凯歌





动图出自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626378/




所以在后台不说话,现场几乎无互动的人不止互相发微信,还可能唠了全程~啧啧啧有什么话不能明面说哦~




*有不明白的可以评论提问,如果有毁灭性的反驳证据就当我没发过




*请勿转出lof






评论
热度(23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ifsuebfjdbd | Powered by LOFTER